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521大億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統一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506太設2024存股名單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盈溢定期定額ptt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3015全漢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老舍著于三十年代的《蛤藻集》共收有他的六個短篇,一部中篇。通讀《蛤藻集》的結果,我發現老舍是位非常注重事物內在精神的人,而且,他的這種“重氣”還表現在諸多方面。 在《蛤藻集》的首篇《老字號》里,老舍通過三合祥的大徒弟辛德治的視角,闡述了那些有著許多寶貴的老氣度、老規矩的事物在世風日下的社會所遭受的不公正待遇和落得的悲慘命運。在辛德治的眼里,老字號的靈魂就是有著老氣度,遵守老規矩的人,而“這些,還有許許多多寶貴的老氣度、老規矩,由周掌柜一進門,辛德治看出來,全要完!周掌柜的眼睛就不規矩,他不低著眼皮,而是滿世界掃,好像找賊呢。人家錢掌柜老坐在大杌凳上合著眼,可是哪個小伙計出錯了一口氣,他也曉得。”在短篇《斷魂槍》里,老舍進一步哀惋了改鑣局為客棧的“神槍沙”的被狂風吹走了的世界——“這是走鑣已沒有飯吃,而國術還沒有被革命黨與教育家提倡起來的時候。” 重氣的人哀嘆著具有厚重歷史感的“氣重”事物的消失,一種有心無力感讓人唏噓。 無疑,重氣的人也是狀寫心理活動的高手。在中篇《新時代的舊悲劇》里,“新人”陳廉伯“立在父親旁邊,他又渺茫的感到常常襲擊他的那點恐懼。他老怕父親有個山高水遠,而自己壓不住他的財產與事業。從氣度上與面貌上看,他似乎覺得陳家到了他這一輩子,好像兌了水的酒,已經沒有那么厚的味道了。在別的方面,他也許比父親還強,可是他缺乏那點神威與自信。”“現在,他又把剛置買了的產業獻給父親。父親的福氣能壓得住一切;既使產業的來路有些不明不白的地方,也被他的孝心與父親的福份給鎮了下去。”又如,在《新韓穆烈德里》,田烈德自省到,“面貌服裝即使是沒什么可指摘的了,他的思想可是時時混亂,并不永遠像衣服那樣能整理得齊齊楚楚。這個,使他常想到自己像個極雅美的磁盆,盛著清水,可是只養著一些浮萍與幾團絨似的綠苔!自負有自知自明,這點的缺乏正是以使他越發自憐。” 重氣的人還擅長辨別氣的性質。對于缺乏生氣、正氣的人,比如《聽來的故事》中的孟智辰,老舍借宋伯公之口說他是“天生的饅頭幌子——饅頭鋪門口放著的那個大饅頭,大,體面,木頭作的,上著點白漆。”在《且說屋里》中,包善卿自恃“福氣使自己騰達,思想使自己壓得住富貴。”但結果,他卻與《新時代的舊悲劇》中的陳廉伯一樣不幸。 “巡長,咱們要是早就硬硬的,大利還死不了呢!”在《哀啟》的結尾,老舍借痛失愛子的老馮之口道出了發人深省的警世之言,這,也是老舍所力主的一種正氣了,“他一點也不懷疑自己的力量不足,或下不去手殺人;他已忘了自己,自己好似只是一口正氣,刀是正氣的唇舌。” 重氣者還擅用寫意的手法寫人。例如,老舍在刻寫陳廉伯的相好小鳳時,就用了“寫意畫法”——“她不健康,不妖艷,但是可愛。她的身上有點什么天然帶來的韻味,像春霧,像秋水,淡淡的籠罩著全身,沒有什么特別的美點,而處處輕巧自然,一舉一動都是溫柔秀氣;衣服在她身上像遮月的薄云,明潔飄灑。”而讀到這里,我似乎已看到老舍所勾勒出的一幀關于某舊式美女的寫意畫。 通觀《蛤藻集》全文,老舍的行文也異常地氣韻生動,想必這就是“重氣”的宏觀效應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今年是爺爺七十歲的生日,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七十歲的生日是特別重要的,雖然說不辦大壽宴席,但是總得好好慶祝一番,但是由于沒有假期,我不能回去給爺爺過生日。不過這次生日確實與眾不同的,因為爺爺奶奶決定來長沙和我一起過生日。 3月27日是爺爺生日,正好也是星期六,所以他們決定星期五一大早開車過來,并且和小姨商量好了,在小姨家吃飯,其他的如住宿、游玩什么的也安排好了。開車過來是因為帶著紅中,動車不能帶狗狗,所以說一家人都要整整齊齊的。而我因為星期五有三節課,我便只能下課之后再過去。那天天氣好,陽光明媚,但是據說天氣第二天就會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下大雨,不過問題不大。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哪里都是最好玩的地方。 因為小姨家在星沙,而我從云塘這邊如果坐地鐵過去需要從一號線的一端尚雙塘坐到侯家塘轉三號線到星沙,然后再從星沙騎電動車過去,需要一兩個小時,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開車因為上午接近中午的時候出發,三四個小時的路程也快到了小姨家,但是由于是星期五并且下班高峰期,路上堵車了一會兒,到達的時間可能和我差不多。因此這次我決定用了一個新方法去小姨家,因為我們學校西門外面有一個港子河路停車場,有聯動云租車,之前我就在支付寶上綁定了這個軟件,這次正好用得上,雖說拿駕照快一年了,在家里的時候經常開車,但是在長沙的時候是沒有開過車的,不過我自認為是不用擔心的。因為之前就收拾好了必備物品,所以下了課之后就直接走出西門,在網上預約用車,到了停車場找到了車,然后開啟導航直接出發。 因為怕這個車不能過高速路收費站,不敢走換成告訴,所以就避開高速路,選擇走正常的道路,因為也是下班高峰期,導航提示堵車,所以一直在變換路線,一開始是從新電路出發,在十字路口上了芙蓉南路,然后因為堵車又導航我走了小路七拐八拐去上湘府路高架,自己開車的感覺真舒服,打開車窗,吹著晚風,看著夕陽,手握方向盤,開著車在路上,自己手握方向盤,決定自己前進的方向,一腳油門就是爽,或許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一路上還算是平穩,雖然車多但是不賭,特別是上了湘府路高架之后,速度陡然提升,八九十碼的速度一路暢通,在高架上看著兩邊的高樓大廈,都散發著五顏六色的燈光,十分愜意,往前看是數不清的汽車尾燈,一片紅色,只是各個汽車的尾燈造型不同,其實我喜歡開車的一個原因是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汽車,有奔馳寶馬奧迪,紅旗奇瑞吉利,日產本田豐田,沃爾沃凱迪拉克等等數不勝數,可以看到我喜歡的車子從旁邊呼嘯而過,這種感覺真好;往后看后視鏡里也是數不清的汽車長龍,開著大燈讓人炫目。 下了高架,到了芙蓉大道然后就到了星沙大道那邊,反正我也不太清楚了,最后一條路是一條黑黑的河邊馬路,路面不像這種大道,它是崎嶇不平的,而且還坑坑洼洼,就連路燈也沒有,交通標識也不夠完善,有的路口紅綠燈還沒有開啟,因此在最后這段路我反而有點擔心,開的小心翼翼,看到后面的車也減速讓他們超車,好在問題不大,最終到了小姨旁邊,小姨家旁邊就是藍思科技,馬路兩邊到處是停放的車輛,我一直找啊找,終于不負有心人找到了一個車位,小心的停進去,萬事大吉。帶好自己的包,鎖好車門,結束訂單。而此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也到了不久,我便輕車熟路的進到小區坐上電梯到了小姨家里。 一進門之后熱鬧非凡,爺爺奶奶正坐在沙發上,爸爸媽媽在餐桌幫忙,小姨和小姨夫在廚房忙碌,舅媽舅爹和我的小侄女在旁邊嘻嘻,更沒想到的是紅中看到我開門的一瞬間竟然愣住了,因為兩個月沒見了,但是片刻緩過神來后立馬撲到我身上來了,激動的用兩個小爪子扒來扒去的,好不快活,然后就一直蹦蹦跳跳要我抱,我立馬把她抱起來,然后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小姨等等打招呼,進門后一直忙于說話,待我坐下之后,屋子里熱烈的氛圍才開始緩和。桌子上已經有了幾個硬菜,有大閘蟹、豬蹄、雞肉等等,更讓我想不到的是這些缽子菜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自己家做好了端過來的,長途跋涉幾百公里,因為他們知道在外怎么都都吃不到家里的味道,濃濃的暖意與愛。做上桌后開始吃飯,爺爺是主角當然要坐c位,爸爸也帶來好酒,我們一起小酌幾杯,其樂融融的一頓飯,吃了兩個多小時。 酒足飯飽之后,小姨提出去打麻將,因為來之前我就已經給他們訂好了民宿,而小姨也在旁邊開了房,無奈也正好用作休閑的好地方,在老家的時候我們兩家就經常一起打麻將,來了長沙也避免不了麻將癮,于是我們就一起去那邊。當然麻將只能四個人打,我和爺爺媽媽沒事可干,況且紅中到了晚上也要帶到外面遛一遛,于是我提議去我們先把東西帶到租住的民宿去,順便在小區里溜溜紅中。所以我們三人先行出發,打車到租房,租房也就是在星沙地鐵口附件,十幾分鐘的路程,到了之后,上了28樓,一進門房子還是不錯的,簡單較為干凈,三居室也有廚房,到了之后便讓爺爺媽媽先去洗漱,我帶紅中下課遛一遛,可能是陌生的地方,紅中到處聞,好久才上廁所。到了快十二點,我獨自過去接奶奶和爸爸,回到住處之后等他們都洗漱完,我們就都休息了。 第二天一起打車到小姨家樓下吃早餐,吃完早餐后開始下雨,本來計劃是去岳麓山玩一玩,但是天氣不好就此作罷,他們又去打麻將了,但是今天是爺爺生日,我覺得爺爺難得來一次長沙,辛辛苦苦這么多年,以后出遠門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不能得讓爺爺這個生日過的樂趣有意義。我便想了幾個地方帶爺爺去玩一玩,本來打算去省博物館,可是預約人數已經滿了,就決定去市博物館,于是我便帶著爺爺去了,打車到星沙坐地鐵,然后到五一廣場那邊轉線,周末人很多,地鐵上也特別擁擠,更別說找到座位了,我擔心爺爺站一個多小時很累,我在五一的時候下了車緩一緩,在站內的座椅上休息了一會。 市博物館在北宸三角洲那邊,因為這一刻我來的次數不簡單,所以也很熟悉了,出了站就和爺爺走過去,一路上走得慢,因為對于爺爺來說都是好奇的,也是新鮮的,我一邊陪爺爺走給他帶路,一邊給他介紹,因為下雨來的人也不多,我們測量體溫就進去了。正好里面有幾個展覽。有明清陶瓷文化展覽、長沙近代革命文化展覽等等,這些對于爺爺來說還是很有意思的,雖然說沒有省博物館那樣大,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的。在里面我陪著爺爺慢慢看,細細駐足,一邊看一邊給爺爺拍照留念,老人家自己是不會拍照的,這些應該是我們作為后輩的責任。逛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我們在里面也休息了一會,出去之后沒有下雨了,我也帶著爺爺到江邊看了一看,可以看到撈刀河大橋,以及高大的北辰洲際酒店和國際會展中心,以及河兩岸的風光 ,同樣必不可少給爺爺拍照。時間到了四點多,我便帶著爺爺去吃飯,考慮到爺爺的口味,再三選擇之下就吃了有名的味上湘菜,點了油豆腐炒肉、空心菜、老面饅頭、蟹黃粉絲、蝦仁蒸蛋,爺爺都很喜歡吃,最后兩個人把一大桌子菜都吃完了,吃飽喝足之后就準備回去了。回去我就不讓爺爺跟我一起坐地鐵了,我直接打了一輛車,讓爺爺在車上可以休息休息,也可以緩解一下疲勞,畢竟都走了一下午了,對于爺爺來說肯定是吃不消的。 晚上有一位重要的人要來,因為小姨的強烈要求,還是在她家準備晚飯,其實前一天小姨和媽媽就調侃的說為什么不把我女朋友叫過來,然后我說他們可以邀請她,讓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答應了,但是她正好家教,所以需要我去接她。故技重施,我還是用聯動云這個軟件租車去接她,十幾公里的路程,看似不遠,不過也巧遇到下班高峰期,在開福區的最北邊,開著導航走三一大道,三一大道十分擁堵,剛一上去就堵住了,導航播報前方發生事故,無奈只能慢悠悠地往前挪。終于過了大約半個小時道路才暢通,然后就開始了一路暢通,這一代應該是開福區的郊區吧,到處都能看到農田和農房,到了什么北二環這邊,雖說我一點都不認識,跟著導航準沒錯。最幸運的是最后一段路,有七八個路口,本以為要等很多紅綠燈,結果一路綠燈,沒有停下過,這節約的時間彌補了堵車的時間。最后到達她家教的小區門口,接上她掉頭原路返回,同樣的路卻開出不一樣的感覺,在路上我和她討論家教的這家人,教她開車的技巧,雖說我也算半個新手,但是對于科目一都沒考的人來說我還是綽綽有余的。然后我調侃她是否緊張,就見家長了,她雖故作輕松但是我還是看出來她的不輕松,反正一路說笑,開到哪里就看一看兩邊的風景,轉眼間就到了。我停好車,和她往小姨家走,此時近在咫尺她開始焦慮不安,害怕,擔心,不過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我拉著她鼓勵她,到樓下了她買了水果和鹵菜,然后就懷著不安的心情上去了。一進門大家都熱情的歡迎她,小姨和媽媽都叫她妹妹,大家的熱情反而讓她自己不知道該說什么好,在我的介紹下認識了小姨家里人,因為這么多年的相處對于我們家她早就熟悉了,進門后都要她先坐先坐,然后給她倒茶,看到紅中她也高興的抱起來,雖然紅中是我們家的狗狗,但是在老家的時候經常把紅中帶出來跟她一起玩,對于這個“姐姐”紅中也十分熟悉,安安靜靜地趴在她懷里。 人已到齊,開始了豐盛的晚餐,吃的當然也是大魚大肉,豐盛無比,吃飽之后大家就坐著開始聊天,當然對于她肯定是格外照顧,都在圍著她說話。收拾完畢后,小姨提議去唱歌給爺爺生日助興,我們又打車去附近的KTV,到了KTV爸爸媽媽小姨都開始一展歌喉,但是我從來不唱歌所以就老老實實坐一個聽眾,在熱烈的氛圍下幾乎不唱歌的爺爺都唱了富有年代感的紅歌,當然我女朋友肯定也要表現一下唱了幾首歌。除了我們之外,紅中確實是不舒服的,對于狗狗來說太吵鬧了,她十分難受趴在沙發上,又熱又吵,我就給她扇風,然后抱著她讓她舒服一點,過一會把她帶出去散一散,不過人的快樂與狗狗的快樂是不一樣,對于她來說跟著我跟著我們就是最開心的,如果單獨放在家里對于她來說是最痛苦和傷心的,再吵再鬧跟著我她都永遠是張嘴笑。 到十二點多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小姨他們開車回家,我們也打車回租房,因為這個時間回學校不可能了,所以我女朋友也跟我們回去湊合睡一晚,晚上她和媽媽一起休息,第二天起來了才告訴我兩個人聊天到兩三點,果然女人都是八卦的。 早上起來天氣又放晴了,我們依舊到小姨家樓下吃了早餐,因為天氣好小姨提議再去玩一玩,但是我和我女朋友都有點事情陪不了他們,就只能先回學校,讓小姨帶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去。走之前媽媽強烈要求給我女朋友買點零食帶回去,還非要給她發紅包,但是我女朋友本身就不好意思,更別說收紅包了,再三堅持之下開了一點零食帶回去。 最后要分別了,短短的兩天時間不能讓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好好在長沙逛一逛,但是這個生日卻是十分開心的,對于爺爺奶奶來說在家操勞一輩子,辛辛苦苦無怨無悔,這么多年的生日都是在家,今年來到了長沙和我和小姨一家人一起度過,是以往不能比擬的,計劃比不上變化,可能很多計劃的活動難以實現,想去的地方也沒有去,但是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圓滿最幸福的,在百公里之外的星城長沙,我們相聚在一起,吃著熟悉的家里美味,一起唱歌一起聊天,共聚星城,其樂融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也算不虛此行。 分別的時候總是難舍的,這一次同樣也是。只希望今后的日子里,我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每一個生日都是圓滿度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云光閃耀 與我的心情無關 那穿透的光束 邊緣越加深沉 大地用好奇的目光 注視著天幕 那不解風情的烏云 把藍天遮擋 這秋高氣爽的日子 有如脫韁的烈馬 扯下蔚藍色的絲帶 鑲嵌天與地的輝煌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題記:王文成公曰:“此心光明,亦復何言?”。其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吾輩雖不能至,亦心向往之。因此自勉曰:”致遠宜先靜,知止而后定。誠意親明德,正心樂清平。”朝聞道矣,不亦樂乎?三省吾身,傳不習乎?讀其四句,感其明德,故有此詩: 善惡致良知, 天地立德行。 知行相融合, 日月始成一。 >>>更多美文:格律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ai晶片股票-台積電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類股-台積電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dv8 的頭像
    g66jdv8

    黃裕以的評價心得

    g66jd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